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福建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8月中旬

来源:233网校 2019-01-16 00:00:00 字号

根据往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2019年福建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为8月中旬,考生可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栏目,我们将及时更新造价考试最新资讯。造价工程师报名【讲师解读】2019年造价工程师报考指导!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

进入>>2019年福建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报考需准备资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仅免考人员须提供)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造价师报名时所需材料各地有所不同,还有一些省份需要核实一年或半年的社保,请考生们按照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发布的报名通知核查,准备好所需材料。

一级造价工程师网上报名步骤(参考):

第一步:登录报名网站,注册并登陆——第二步:上传电子照片——第三步:填写报考信息,打印报名表——第四步:报考资格审核——第五步:报考网上缴费。

点击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报名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