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考生注意!2019造价工程师报名现在可以注册和在线核验!

2019-06-26 09:58:00

字号

考生注意啦!2019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最早将在7月下旬开始,为避开初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高峰期,2019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可提前完成注册和在线核验!详情如下:你符合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以上内容来源于中国人事考试网提醒!

据悉,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网站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报名入口都是统一的。中国人事考试网对注册账号时间是没有限制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注册。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7月下旬至8月份进行,所以233网校建议2019年报考造价工程师的考生们,务必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报名开始后考生可直接登录进行报名。这样可以在报名高峰期节省注册时间并提前完成在线核验 。要知道造价工程师报名高分期,网络是比较繁忙的也容易出问题,在不忙的时候提前注册好账号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进行注册呢?报考人员正式报名前必须进行注册。注册包括两个步骤,录入注册信息和上传照片。具体可看看小编整理的步骤。

一、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登录页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也可以直接点击下图进入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再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协议浏览界面。

image.png

二、接受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

三、查看注册须知,如下:

1、报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2、身份证号、姓名将引用到报名信息中,手机和邮箱将作为报考人员接收相关考试信息的工具,请务必保证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和邮箱信息完整、准确并和本人相符;

3、相同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只允许注册一次,请勿重复注册;

4、用户名和密码要妥善保管,如密码丢失,可使用系统提供方式找回密码。用户和密码如被他人盗用责任自负;

5、完成注册后请及时上传通过审核处理的报考人员照片。

四、录入注册信息

1

五、重新输入进行信息确认

image.png

六、重新登录,并上传注册照片

注册完成后,重新登录,并点击左侧注册照片维护菜单,进入上传照片页面。

点击右侧“加载图像”按钮,选择要上传的照片,照片显示在右侧的编辑区内,点击“缩小”、“放大”按钮可以缩放照片,在照片上按住鼠标左键可以移动照片位置,待显示在红色矩形框内照片适中时,输入验证码,点击“上传”按钮,如照片上传成功,上传照片将显示在左侧区域。点击“注册照片维护”可对上传后照片进行编辑修改。照片上传完成之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image.png

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及下载: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照片审核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四、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附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rar(点击下载)

以上内容为233网校原创文章,非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

教材:2019年造价工程考试教材内容及教材变化全面解读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