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造价管理》教材目录

来源:233网校 2019-06-25 10:14:00 字号

根据出版社官网消息,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职业资格考试用书于2019年6月出版。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水利工程造价管理》目录如下,供大家进行查看。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渠道

①、报考233网校2019年造价工程师高端班,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②、在书籍发行官网购买,或在规模稍大的新华书店均可以买到造价工程师教材。

以下是2019年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造价管理》教材目录

2019年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造价管理》教材目录

2019年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造价管理》教材目录

书名:2019年版水利造价工程人员培训教材《水利工程造价管理》

定价:85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5月 上市时间为6月

教材内容:本书作为基础用书,将造价管理的一般知识和水利工程造价管理特点相结合,系统全面地介绍水利工程造价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知识。本书共分为六章,分别为:工程造价管理概论、造价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工程项目管理、水利工程经济评、工程项目投融资管理、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