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我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通关之路,送给正在备考的你!

来源:考试技巧 2017-12-20 10:42:00 字号
摘要:以下为233网校学员李倩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通关经验——我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通关之路,送给正在备考的你!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我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通关之路

——233学员:李倩

我是怎么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的?至今此时此刻,我还在怀疑是不是我查错了成绩,有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李倩,也参加了考试,并且恰好写了我的考号?经过反复地官网查询成绩,我确认我没有看错,我真的通过了笔试,而且成绩貌似还可以(当然这个是就我个人的努力而言),各位同学不能像我一样不求上进啊,还是要认真备考,全力以赴,毕竟后面大家还要参加招教等其他考试,还是要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言归正传,我到底是怎么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呢?这个问题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说:

最重要的第一点:一定不要轻言放弃!因为怀孕的缘故,书看的不多,视频也没有看完,所以开始时我退缩了,都打算弃考了,此时老公站出来鼓励我,跟我说我们的宝宝会保佑我的,我自己想了想毕竟已经交了报名费,总归要看一看试卷长得啥样,以备来年再战。于是我走进了考场。所以,你不去尝试,真的就一点机会也没有了!所以,勇敢无畏,一定不要轻言放弃。

第二点:233的课程是一定要听的!免费试听>>)感谢王奕珃老师讲授的《综合素质》,虽然只听了三观以及教师职业道德,但是其实真的已经足以应付这场考试的大题目,王老师总结的口诀绝对的有用,做题的时候,把口诀在草稿纸上写一遍,然后自然而然的扩展开来,只要看清楚题目要求你从三观的哪一观来作答,这样结合文中的内容稍作展开,大题目已经八九不离十了,分数完美到手。《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虽然我也没能够听完课程,但是233网课里面包含的模考题,我是一题一题的听了牛晶晶老师的讲解了的,她真的很敬业,每一道题目涉及到的任何一个知识点她都不放过,都会一点一滴的讲解。虽然没能学完全书,但是几套模考题听下来,其实对课程已经了很大的了解。再次感谢王老师和牛老师。

最后一点,写在最后,但是也很重要:你需要带着脑子来学习。这句话,说起来不好听,不是说大家不带脑子,但是听课过程中,你真的有全神贯注,并且认真思考老师所说的每一句话吗?我可以听一遍,掌握95%以上,并且在睡觉前脑子里再回忆一遍,确保掌握90%以上,同时会不定期的回忆,一定要确保掌握85%以上,我才能安心。王老师救命大法班教我们用“考试学”的思维来思考问题,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我是真的用心地研究了王老师说的方法,确实有效。所以,别人授你以渔,你是在真的在学习打渔,还是在心里还在惦念别人授你以鱼?所以,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我们都有!

让我们充满信心,多点努力,加油!祝愿大家早日通过教师资格证。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通关经验分享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名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