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辽宁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8月23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8-23 11:01:00 字号

2019年辽宁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2019年辽宁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019辽宁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辽宁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及信息管理

(一)考试结束2个月后,考生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二)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三)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职业水平证书。

(四)考试结束后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

成绩:2019年社工奖学金启动,赢2000现金|合格分数线

小编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