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期货从业基础知识考前必做练习题(3.19)

来源:233网校 2019-03-19 08:46:00 字号

(单选题)沪深300股指期货以合约最后( )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的结算价。

A.三分钟 

B.半小时 

C.一小时 

D.两小时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沪深300股指期货以合约最后一小时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的结算价。

(多选题)实际上,许多期货佣金商同时也是( ),向客户提供投资项目的业绩报告,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投资于商品投资基金的机会。

A.商品基金经理 

B.商品交易顾问

C.交易经理 

D.托管人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实际上,许多期货佣金商同时也是商品基金经理或交易经理。

(判断题)一般来说,期货价格和现货价格之问的价差主要反映了持仓费。但现实中,价差并不绝对等同于持仓费。当两者出现较大的偏差时,期现套利机会就会出现。 (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理论上,期货价格和现货价格之间的价差主要反映持仓费的大小。但现实中,期货价格与现货价格的价差并不绝对等同于持仓费,有时高于或低于持仓费。当价差与持仓费出现较大偏差时,就会产生期现套利机会。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