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易错题整理(15)

来源:233网校 2019-06-06 18:51:00 字号

期货法律法规考试题库易错题分类>>

1、[多选题]某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该证券公司可以提供的服务是()。  

A.利用证券资金账户为客户划转期货保证金  

B.提供期货行情信息  

C.协助期货公司向客户提示风险  

D.协助期货公司办理开户手续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试行办法》第九条规定。  

针对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终的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深入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 

2、[多选题]全面结算会员期货公司调整非结算会员结算准备金最低余额的,应当在当日结算前向()报告。  

A.期货交易所  

B.中国证监会  

C.中国期货业协会  

D.期货保证金安全存管机构  

参考答案:AD
参考解析:全面结算会员期货公司调整非结算会员结算准备金最低余额的,应当在当日结算前向期货交易所和期货保证金安全存管监控机构报告。

小编推荐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加入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