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书在哪里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5-28 10:07:00 字号

对于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以上两个合格证长期有效。  

期货业协会不会颁发纸质合格证,须需要自己去网站下载。考试成绩合格证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取得合格证后,可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期货从业资格或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资格申请详情请关注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1、打开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成绩查询栏目(http://link.233.com/15079/kscx/cyzg/);  

2、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3、点击成绩查询页面右上角就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明,考试通过才能够进行打印哦!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注意: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合格证是有考生照片的,可能是浏览器的原因导致照片没有成功显示和打印,也不排除是期货业协会官网出了故障。建议换台电脑或者换个浏览器重新打印一下。  

如果还是无法显示照片,考生可通过拨打服务电话021-61651128进行咨询。

小编推荐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