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6-17 10:23:00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所有考生均是网上报名(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名分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

一、个人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报名网站地址为http://link.233.com/20844/Portal/。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集体报名

1、采用集体报名方式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是法人单位、报名人数在2人以上(含2人)、并由集体统一组织(报名、汇款等)。

2、为确保考生信息的正确性,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由单位通知考生自行上网以个人报名方式报名,考生正确填写考生信息后,将获得的报考帐号及操作密码上报汇总给单位,由单位负责人登录报名网页,将这部分考生一一选入集体帐号下。最后一次性统一为本单位考生汇款。

小编推荐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全面指导专题

『加入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