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证报名结束,下次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9-03-07 09:15:00 字号

2019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2月26日已经结束,小编知道有些同学错过了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下次考试安排在5月份,报名时间为3月27日-4月27日,一定要及时关注哦!如果怕错过报名可以预约我们的报名免费提醒(不收取任何费用)!

点击预约报名短信提醒>>

QQ截图20190307092130.jpg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于以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栏目,按照要求报名。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于报名开始日后参考报名须知。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报名热点: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