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12)

来源:233网校 2019-06-12 09:01:00 字号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12)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按照国际通行做法,采用工程项目总承包模式的项目在合同计价方式上通常采用()。

A.固定总价合同

B.变动总价合同

C.固定单价合同

D.变动单价合同

2.下列关于施工总承包管理方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施工总承包管理方主要进行施工的总体管理和协调

B一般情况下,施工总承包管理方与分包方和供货方直接签订施工、采购合同

C业主方可能会要求施工总承包管理方负责整个施工的招标发包工作

D.施工,总承包管理方承担对分包方的组织和管理责任

E.由业主方选定的分包方无需施工总承包管理方的认可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二建考前锁分资料,以助大家做好备考冲刺。资料下载步骤:

参考答案:

1.答案B

工程项目承发包合同按照计价方式可分为总价合同、单价合同和成本加酬金合同,其中总价合同和单价合同按照其是否可调,又分别可划分为固定总价合同、变动总价合同以及固定单价合同和变动单价合同。对于采用工程项目总承包模式的工程项目,国际上通常采用变动总价合同。因此,正确选项为B。

2.答案A、C、D

此题涉及总承包管理方的主要特征。一般情况下,施工总承包管理方不承担施工任务,它主要进行施工的总体管理和协调。施工总承包管理方不与分包方和供货方直接签订施工合同,这些合同都由业主方直接签订。业主方也可能要求施工总承包管理方负责整个施工的招标和发包工作。不论是业主方选定的分包方,或经业主方授权由施工总承包管理方选定的分包方,施工总承包管理方都承担对其的组织和管理责任。因此,正确选项为A、C、D。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