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11)

来源:233网校 2019-06-11 09:57:00 字号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11)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施工方的项目管理,是指自项目开始至项目完成,通过项目策划和项目控制,实现项目的费用目标、进度目标和质量目标。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建设项目管理的开始阶段是没有明确目标的

B.项目完成即指建设项目的最后一道工作、竣工验收工作完成

C.项目策划指的是项目实施期的策划

D.对于施工方而言,项目管理的服务应优先考虑项目整体利益而不是自身利益

2.下列项目参与主体中,()就分包工程施工发布指令时,分包方必须接受其指令,服从其总体的项目管理。

A.施工总承包方

B.施工总承包管理方

C.监理方

D.设计方

E.供货方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二建考前锁分资料,以助大家做好备考冲刺。资料下载步骤:

参考答案:

1.答案C

没有明确目标的建设工程不是项目管理的对象。“自项目开始至项目完成”指的是项目的实施期,项目的实施阶段不仅包括竣工验收,还包括动用前准备阶段和保修阶段。

“项目策划”指的是项目实施的策划(它区别于项目决策期的策划),对于施工方而言,项目管理的服务应同时考虑项目整体利益和自身利益。故正确答案为C。

2.答案A、B

施工总承包方或者施工总承包管理方向分包商发布指令时,分包方必须接受其指令,服从其总体的项目管理。监理方按监理要求向总承包方发监理指令。设计方和供货方与分包商不存在指令关系。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