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预习题每日一练(7.18)

来源:233网校 2018-07-18 10:32:00 字号

2019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预习题

每日一练(7.18)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1、对于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的工程,应编制监理实施细则。下列不应作为其编制依据的是()

A.专项施工方案

B.施工组织设计

C.监理规划

D.监理大纲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建设监理规划的编制依据:(1)相关法律法规、标准;(2)有关的审批文件、设计文件和技术资料;(3)监理大纲、监理合同。监理实施细则的编制依据:(1)监理规划;(2)相关标准和设计文件;(3)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

2、对于需要实施旁站监理的关键部位、关键工序,施工单位应当在施工前()书面通知现场监理机构。

A.6 小时

B.12 小时

C.24 小时

D.48 小时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对于需要实施旁站监理的关键部位、关键工序,施工单位应当在施工前 24 小时书面通知现场监理机构。旁站监理记录上必须签字,否则不得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

编辑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点击进入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