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施工管理科目近4年分值分布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8-01-02 09:13:00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施工管理科目近4年分值分布:

二级建造师考试施工管理科目近4年分值分布分析

从近4年考试分值可以看出:

第一章大概占考试分值的20分左右,第二章25分左右,第三章18分左右,第四章20分左右,第五章15分左右,第六章20分左右,第七章3分左右。

施工管理科目共为七章,可以分三个层次。

第一个层次是基础性的,是教材的第一章,讲的是组织论的一些相关的知识。这一章学习的时候一要注意记忆,该背会的知识点一定要背会。

第二层次是决定性的,能不能学好第一、二、四、六章中的网络图,合同,索赔等知识点,决定能不能顺利通过考试。这部分知识的掌握情况通常和实务的联系比较紧密,涉及到一些计算,尤其是网络计划图的内容,一定要学会面图,学会计算各个参数。重点在于理解,但是也有注意记忆。

第三层次是不太重要的,剩余的第五、七章掌握及背会必考点就可以了。

编辑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科目章节考点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