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8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6-01 08:26:00 字号

2019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公布时间8月2日,具体详情如下:

2019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和核查

(一)成绩公布及合格标准划定

广大考生可登陆广东人事考试网(rsks.gd.gov.cn)进行成绩查询。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按照各科目试卷总分的60%划定。

(二)成绩核查

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5日内向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提交成绩核查申请(附件2),逾期不予办理。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编辑推荐:2019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