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01-17 19:12:00 字号

  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2019公告

  (一)认真阅读本通知和网上报名诚信承诺书,个人无异议点击“同意”后方可进入报名环节。

  (二)网上填写《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照片(证件照,jpg格式,二寸、180KB ≤ 文件大小 ≤ 300KB),照片、网上报名成功后,进入网上缴费环节。

  (三)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应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需提前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通过网银支付考务费,缴费成功后,报名程序完成。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17:00时。

  (四)需领取发票的报考人员,持个人身份证(集体领取发票的持单位介绍信及考生名单)在我中心领取发票。领取发票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17:00时。

  特别提示二: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考试前10天登录综合服务中心网站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报名热点: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