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考试日常练习题(1.18)

来源:233网校 2019-01-18 09:55:00 字号

2019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考试日常练习题(1.18)

  备考资料哪里找,下载233网校APP选择电子书在线阅读考情、思维导图、考点、历年真题等>>点击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1.【单选】为满足混凝土拌合物出机口温度控制要求,下列拌合材料中可以进行预冷的材料是()。

  A.水泥

  B.粉煤灰

  C.外加剂

  D.骨料

  2.【多选】水土保持方案的内容应当包括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的()等。

  A.规划

  B.范围

  C.目标

  D.措施

  E.投资

  3.【案例分析题】

  背景资料:

  某河道工程项目法人按照《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编制了施工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规定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某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由投标函及附录、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投标保证金、项目管理机构、施工组织设计、资格审查资料、拟分包情况表、已标价工程量清单组成。投标文件拟将渠道混凝土砌块衬砌项目分包,填报了拟分包情况表。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该投标人中标,并签订合同。施工期第一个月完成的项目和工程量(或费用)如下:

  (1)80m3/h挖泥船施工,河道疏浚(5km,断面积48 m2);

  (2)施工期自然回淤清除(断面积2m2);

  (3)河道疏浚超挖断面积(4m2);

  (4)排泥管安装拆除,费用10万元;

  (5)开工展布,费用4万元;

  (6)施工辅助工程,包括浚前扫床和障碍物清除及其他辅助工程,费用50万元。

  问题:

  1.渠道混凝土砌块衬砌项目分包中,拟分包人须提供的证明材料有哪些?

  2.根据《关于建立水利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条件市场准入制度的通知》(水建管E2005380号),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资料须提供的企业和人员证书有哪些?

  3.根据背景资料,施工期第1月不能另行计量和支付的项目有哪些?

  4.若80m3/h挖泥船单价为12元/m3,每月工程质量保证金按工程款的3%扣留,计算施工期第1月应支付的工程款和扣留的工程质量保证金。

点击查看答案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