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近三年命题分值统计及备考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9-01-19 15:33:00 字号

  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进行中,相信很多考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但是,盲目的学习并不会起到任何的效果,反而会阻挠你二级建造师成功取证。为了能够帮助考生们更好的进行备考,233网校为考生们整理了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近三年命题分值统计及及备考建议,以供各位考生参考。

  近三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各章节分值分布

  blob.png

  内容太少,下载233网校电子书在线阅读考情、思维导图、考点等>>点击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二建《市政工程》考试特点及备考建议

  《市政工程》这门课程涉及到城镇道路工程、城市桥梁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城市给水排水工程、城市管道工程、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工程六个专业的内容,要求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形成自己的一个系统框架,学习过程中也可以多浏览一些专业的施工技术资料来帮助自己理解教材中的规定和内容。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预习计划:市政工程重点突破(60天)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