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下载(完整版)

2019-06-10 08:25: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21日、22日。在每年备考的时候,真题往往是最重要的,考生们都要要充分重视历年真题的作用!

大家通过前几个月的阶段复习,基本掌握了知识点,但是肯定存在某些章节,某些知识点,某类题型不熟悉的薄弱环节,因此通过真题的练习,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这时可以看一看错题笔记或复习笔记再次强化薄弱环节,反复练习。本文小编整理最全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13科全),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下载!

方式一通过233网校APP——底部导航题库——资料下载,免费下载资料,永久保存到手机可随时查看。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下载!

2018年一建真题下载(全)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下载(完整版)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下载(完整版)

方式二:通过考试社区,点击本帖【2014-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word)】,回复即可免费下载。

再看看历年真题在一建备考中的重要作用性:

①把握重点,直接得分 

从近五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来看,考试的重点内容基本是固定的,虽然每年都会有小幅度的变化,但涉及主要内容却是基本不变的。 

②准确率高,针对性强 

从命题角度而言,真题的命题人是各学科专家,他们在征集题库的基础上,用专门时间,“封闭式”反复推敲而成,其提供的出题样式的示范性和命题质量非一般模拟题能比拟,其科学性、临场感远超一般的模拟题。 

③总结命题思路 

真题都是命题专家根据考生的习惯思维和做题习惯出的,因此很多题目都非常容易做错,而且如果你总是按着自己的思路想的话,还会越想越觉得题目出得离谱。等隔一段时间再做一遍,你会发现,上次做正确的题还是正确的,上次做错的还是错的。这是因为出题人不是你,是那些优秀的专家们,而且他们的命题思路不是你能左右和改变的。所以你只有一条路了:改变自己的做题思路,而这个思路就需要在做真题的过程中不断的总结和体会了。

编辑推荐

2014-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在线测试估分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双讲师授课,助你!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