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而立之年的考证秘诀,送给正在备考经济师的你

2019-01-17 11:31:00

字号

“mobile_6vgkmef”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报考专业为金融专业,该考生以总分227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mobile_6vgkmef”2018年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7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1084免费试听课程>>

2018年经济师学员通关经验分享:而立之年的考证秘诀

 2018年,我参加了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的考试,获得了233网校三等奖学金。网校希望我们学员作一个经验分享。

     其实我这次考得成绩并不算优秀,总分是227分,但是我仍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学习历程和心得,希望自己能给后面备考的学员一点鼓励和启发。

     这次我考经济师其实是突然决定的,从决定参考到考试一共九十几天。因为心里没底,我就随意百度了一下想获取一下考试情况,无意中结缘233网校。在学习过程中发现学校的授课老师负责认真,网校信息挺丰富。尤其是金融专业的槐老师,授课过程行云流水,深入浅出,槐老师自己总结的记忆方法非常实用和有意思,使枯燥的学习过程也变得有趣易接受。当然,任何的成功都是需要付出努力和毅力的。这世界上可能会有智力高低之分,学习能力强弱之分,但是不努力学习就可以成功过关的,我对那种说自己几乎没看书或者就看了几天书就通关的人,一直持有不信任的想法。因为我觉的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误导。

      我认为既然决定报考,就要认真对待,必须要有执行力。我8月初开始学习,每天都要求自己必须学习几个小时,哪怕单位那天工作再忙再辛苦,我都不给自己有偷懒的理由。循序渐进,几乎一天不落的学习。万事开头难,刚刚开始学习时,望着厚厚的两本书,心里挺慌的,一方面怕来不及,一方面感觉到不懂的内容挺多的。随着一天天执着的看书听课,慢慢心就放下了,不懂的慢慢懂了,而且思路越来越清晰了。我大约七十几天听完所有课程,其中专题班听了几遍,专题班涵盖了教材中所有的计算公式和图形,非常好,我有时听完课,睡觉时脑里会回顾一下图形和公式,深深得记牢了这些图形和公式。考试时,碰到这类计算题和图形题,我脑子清晰无比。最后的二十天左右我是以做习题为主,测试自己的考试时间和全面掌握程度,不知不觉到了考试时间。整个学习备考过程,我感觉自己时间安排上还是稍微紧了些,本来可以获得更好一点的成绩的。因此我希望之后准备考试的同学,要开始学习时就给自己安排得紧一点,这样到后面的学习时可以游刃有余。

      最后我再鼓励大家,一旦决定考试,一定要执着,有信心,有毅力,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网校经济师备考大军,即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热点推荐:2018年经济师考试高分学霸榜

报名关注: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经济师报名条件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