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基金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19-05-21 08:59:00 字号

2019年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官网为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准考证打印在考前5天开始。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打印步骤及注意事项如下:

准考证打印步骤:  

一、进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  

二、使用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陆报名网站,如考生忘记密码,可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  

三、选择“准考证打印”。核查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等)确认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点击“单条打印”或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一、建议使用IE浏览器  

有些考生会出现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后什么都没有的情况,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建议您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进行打印。  

二、准考证上没有头像  

有很多考生都问准考生上怎么没有照片?基金从业考试是考试时现场采照的,准考证上并没有头像,考生打印时只要确认好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就可以啦了。  

三、尽量避开高峰期打印  

因为准考证打印时间相对较短,考生人数较多,如果在遇到网速慢一些的话就很容易出现拥堵的情况,因此建议大家避开打印的高峰期。

热点资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方式和流程(图)

冲刺推荐: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核心考点精讲,16小时锁定考点,短期有效通关,点击查看>>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