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安排上了!基金答题闯关送豪礼只要你敢闯我们就敢送!

2019-05-17 15:05:00

字号

终于安排上了!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最后一波福利来袭~题库免费会员、超多资料下载币,不玩套路,你敢来我们就敢送

小编提醒:摆好姿势,预备闯关!!

话不多说,闯关如何闯?

首先,你得准备好闯关工具—233网校app,如果已经下载此工具的同学返回你的手机桌面,直接打开app就行啦!然后进入【基金从业】并切换到【题库】页面,找到【做题闯关】然后点它就是了!这样就进入到答题闯关活动主页,让你的小脑袋转起来消灭20道关卡吧!20道关卡中小编埋藏了6个大礼包,只要你能顺利通关,大礼包就会立即开启!

chuangguang.png

闯关成功,有什么奖励?

通关奖励也是很实在,我们只送你需要的!基金从业题库会员(3天/7天/10天/15天),通用资料下载币(30个/50个)。获得这些奖励能干什么呢?不同时限的题库会员,从获得题库会员当天开始,就可以在233网校收费题库免费做题。资料下载币30-50个基本上可以下载233网校app资料包的一整套资料。这些可都是233网校学员们最喜欢的备考福利哦!

有何规则,奖励如何发送?

1.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可以任性下载考前10页纸,试题,易错题,近几年章节分值分布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2.课程红包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积分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积分】中查看::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小编推荐233网校app别人用它来薅,你却只用来刷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