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易错题整理(3)

来源:233网校 2019-05-16 08:40:00 字号

233网校整理私募股权投资考试易错题,祝大家考试顺利!更多易错题请查看>>

1、()年,KKR、黑石、凯雷、德太投资等并购基金管理机构发起设立了美国私人股权投资协会。  

A.2005  

B.2006  

C.2007  

D.2008  

【答案】C  

【解析】2007年,数家并购基金管理机构脱离美囯创业投资协会,发起设立了主要服务于并购基金管理机构即狭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的美国私人股权投资协会(PEC。考点:国外股权投资基金发展历史  

2、中国证监会《关于企业申请境外上市有关问题的通知》对申请境外直接上市企业的财务状况提出了较为严格的要求,拟上市企业筹资用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利用外资政策及国家有关固定资产投资立项的规定,净资产不少于()人民币。  

A.4000万元  

B.4亿元  

C.6000万元  

D.5000万美元  

【答案】B  

【解析】中国证监会《关于企业申请境外上市有关问题的通知》对申请境外直接上市企业的财务状况提出了较为严格的要求,拟上市企业筹资用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利用外资政策及国家有关固定资产投资立项的规定,净资产不少于4亿元人民币。

小编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三科】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汇总【共3科】

『加入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