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7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05-31 10:38:00 字号

2017年5月20日基金从业考试合格证书打印时间一般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开通。

参考已进行的2次考试的时间:

2017年4月22-23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时间:5月4日(周四)起。

2017年3月18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时间:3月28日(周二)起。

合格证书打印方式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书打印路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打印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书。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注意:在打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基金从业合格证书样张

基金从业合格证书可以按照单科打印,成绩合格证上将公示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成绩合格状况、合格证编号等信息。

另外,证书上附有二维码可查询证书真伪。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查询到与成绩合格证上相同的内容。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基金从业上岗实操,零基础一步上岗,点击试听>>

私募管理问答:

考后必看:基金从业资格的取得方式、维持和注册

基金业协会基金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填报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