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怎么先保存在打印呢

来源:233网校 2019-03-22 08:40:00 字号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怎么先保存在打印呢?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先保存在打印方法:网页与 word文档是不同的文字系统,因此应该保存网页的文件类型,而不是用复制word的方法来保存。虚拟打印机可将打印件直接保存为PDF,然后复制进U盘带到其他地方打印。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需要打印的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按下Ctrl+P,打开之后选择打印。

  第二步:在跳出的打印设置里选择高级选项。

  第三步:选中“作为图像打印”,打勾,不然无法转换成PDF,而是直接打印纸张。

  第四步:继续点击打印,注意观察打印区域是否是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页面。

  第五步:正在打印,将网页转化为PDF格式,等待转化完成。之后可将PDF格式的文件拷贝到U盘,带到打印店打印了。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冲刺试题及答案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