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一定要在线打印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3-22 08:33:00 字号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一定要在线打印吗?

  回答: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可选择在线打,也可以把网页“另存为”,保存下来再拿去文印店打印。只要保存时不要改变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内容布局即可。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存U盘拿去打印的办法有很多种:

  1、在网上出现准考证时,选择“打印”,在打印时选择目标打印机为“Adobe PDF”,就可以把网页上需要打印的内容以PDF形式存在在自己需要的地方,比如U盘内,选择好了文件名,就可以到有打印机的机器上打印了。

  2、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浏览器中选择“保存网页为图片”,也可以生成图片格式的文件,存入U盘里。

  3、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比如QQ的截屏工具,也可以把准考证的内容截屏成图片文件,存入U盘的。

  4、一些考试网站,还提供了更好的存盘工具,在这些网站上,可以直接点击“保存”键就会产生一个供打印的文件了,这就更方便了。

  5、也直接打印网页,可在查看网页准考证页面中,右键直接打印就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冲刺试题及答案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