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准考证打印纸张有大小要求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3-22 08:28:00 字号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准考证打印纸张有大小要求吗

  回答: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准考证打印一般是A4纸打印。黑白和彩色均可。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准考证打印的时候系统一般已经设置为A4大小的。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准考证打印时,字迹要清晰,不影响识别。考生中国人事考试网站下载时,需仔细阅读该考区打印须知,了解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准考证打印要求。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错失考试机会。另外,准考证多打印几张,在考场也可作为草稿纸使用。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冲刺试题及答案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