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护士资格

关于2017年护士资格人机考试你不知道的事!

来源:医学教育网 2017年1月9日 字号
摘要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已经确定全面实行人机对话考试,小伙伴们做好应试的准备了吗?因为今年是第一次全面实行人机对话考试,所以应该有很多小伙伴们对于人机考试的特点和流程并不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关于2017年护士资格人机考试你不知道的事!名师带你狠抓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80%考分>>查看详情

    1.考试时间缩短了!

    2017年护士资格人机对话考试时间为100分钟,由原来的纸笔作答120分钟变为人机对话100分钟就意味着考试时间缩短了!所以小伙伴们在时间把控上面一定要多多注意,务必合理安排答题时间,要知道人机考试时间结束的话系统是默认自行交卷滴!同时,医|学教育网原创这也要求考生对于整个人机对话考试流程要熟练掌握,在平时多做练习。在答题时确认答案后再作答,不要后期反复修改耗费时间。

    2.题型之间操作不可逆!

    护士资格人机对话考试的一大特点就是题型之间操作不可逆。具体来说就是进入考试之后默认从A1题型的第一道题开始作答,答完A1题型的所有题目并确认不会更改之后才可以点击A2题型的试题开始作答。如果A1题型中有题目未作答或者是想改变答案,必须要在进入A2题型之间修改完毕。只要点击进入A2题型,就不能对A1题型中的作答进行任何修改!

    3.考试内容更多变!

    根据近两年尤其是2016年人机对话试点考试情况来看,护士资格考试内容越来越多变。命题方式对比原先的直来直去知识点考察更倾向于知识的临床运用,最突出的表现就在于病例分析题增多。这就要求考生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不能对知识点进行死记硬背,更要结合临床实际运用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小伙伴们从现在开始就要抓紧复习,时刻记住,医|学教育网原创今年的护士资格考试不简单!

    4.没有作弊的可能性!

    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实行人机对话考试方式,分为六个批次6套试卷,同时还有备份试卷6套以防特殊和意外情况。所以同一考场相邻的考生不仅试卷不同,题号顺序也不同,从根本上杜绝作弊。所以小伙伴们也不要听信网上欺骗信息,踏踏实实自己复习。

    整体来说,2017年护士资格人机考试要求考生不仅要对整个人机对话考试流程掌握清楚,更要保证专业知识过硬。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大纲以及教材变化内容网校都已经公布,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开始复习吧!

    小编推荐:2017护士执业资格证人机对话考试全面解析

护士考点精讲,划重点一次考证>>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护士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更新中!!

  • 章节练习97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更新中!!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864767995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wx233com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864767995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