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护士资格

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计划应该如何制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9日 字号
摘要复习计划在护士资格考试备考中有着指导考生复习进度的作用,那么2017护士资格考试复习计划该如何制定?2017护士资格取证秘籍>>

    护士资格考试复习计划中一是要合理安排考试的科目。对一些自认为难以对付的课程,可以报名去听网校课程,课上认真做好笔记,课下及时复习,并可以做一些单元练习题,以考核自己学习的情况。一般选两门认为比较难的再搭配两门自认为较容易的去学习,这样就不会觉得有太大的压力。因为考试有一前提是必须在完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进行的。

    科学地制定完整地护士资格考试学习计划和复习计划确实很重要。复习方法可根据时间而定,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就先系统全面地复习一次,第二遍就抓重点,这样知识就更系统牢固,如果时间较紧张的话则先看重点,有时间再复习其他细节内容,这样起码能通过考试。计划既不能定的过于松散使学习时间、复习时间拖得过长,造成学习积极性下降,也不能定的过于紧张,使得短时间学习大量知识而造成消化不良。另外计划一旦制定出来就不要轻易改变,尤其不要受别人复习情况的影响。

    考前要安排好复习计划。整个一本书,从头到尾都讲了哪些内容,如果有困难的话,可自己列一个简单的提纲,看着提纲去想,遇到困难时再翻书看看,这样就记得比较牢固。可靠的经验一般是看书三遍。第一遍是“看”,着重于细细地看,全面地理解,尽量别留疑问,只要你理解透了,背起来才容易。第二遍是“背”,背你在看的过程中,觉得可能出考题的内容,你应该知道拿到一本书让你去考别人时,你该怎样出题。哪些内容可出名词解释、填空、简答题。第三遍是“默背”。意思是“回忆”。

    以上仅仅是小编提供的护士资格考试复习经验参考,具体需要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复习方式。

    小编推荐: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重点

扫一扫,获取更多护士资格考试资料

护士考点精讲,划重点一次考证>>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护士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更新中!!

  • 章节练习97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更新中!!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864767995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wx233com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864767995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