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护士资格

2017护士资格证备考还不急?又被套路了吧!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23日 字号

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时间为5月6日,现在距离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似乎还有160多天,这么一看,是不是觉得时间还很充裕?还不着急备考?如果你是这样想的,恭喜你,你又被套路了!不信?且听小编为你慢慢道来!

接下来圣诞节要来了吧?元旦到了吧?你不跟你的男票女票去约会?不想着送(收)什么礼物?想想又激动了吧!

然后再扳扳手指头,要过年了吧?就算你说你不去吃年夜饭,不去走亲戚,不去串门......窗外传来的鞭炮声、电视声、孩子玩闹的声音、七大姑八大姨的唠叨声......你还能安然地为了护士资格证考试而看书?

过完年,应届毕业的小伙伴不要准备论文答辩?毕业设计?不想想毕业旅行?还有医院实习等等事情......醒醒吧!不要再被套路了!你以为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还很遥远?除去这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别的考生都已经准备好备考计划开始学习了,你还想着过完年再说?报名了再说?

既然时间这么紧,你是不是也要行动起来了?别急,233网校教你护士资格怎么样复习最有效果:2017护士执业资格备考计划,点击看起来吧!跟着233网校学习计划和名师指导走,有了合理的学习指标和学习规划,就可以有效避免懒散情况和无头绪的复习。233网校带你一步步玩转护士资格证考试,远离一切套路!

课程推荐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告别盲目备考,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课程,全程内部密训锁分,助力一次过关!2017护士资格高效锁分套餐班推荐,立即买买买!

护士考点精讲,划重点一次考证>>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护士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更新中!!

  • 章节练习97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更新中!!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864767995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wx233com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864767995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