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考生违纪处理办法(人力资源管理师)

来源:准考证 2019年5月17日 字号

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考生违纪处理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考生违纪行为的认定与处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职业技能鉴定公平、公正、科学、规范,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职业技能鉴定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违纪行为的认定与处理适用本办法。

第三条   各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及职业技能鉴定所依据本办法,按照职责权限,对考生违纪行为进行认定与处理。

第四条  考生在考前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按放弃考试处理。

第五条  考生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开始答题(作业),经警告后不改正的,取消考试资格。

第六条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由监考人员宣布取消考试资格,作答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作业成果)作废,成绩按零分处理:

(一)夹带考试禁用物品考试的;

(二)任意调换或移动考位,经警告后不改正的;

(三)未经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考位的;

(四)顶替代作、调包换件、传递纸条、交换试卷或互借考试用品的;

(五)交头接耳,用语言、文字、动作等交流答案的;

(六)窥视他人作答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作业)的;

(七)为他人提供作弊条件的;

(八)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试件带出考场的;

(九)其他违纪行为。  

第七条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作业)的考生,予以警告、记名,扣除该场笔试得分10分或操作技能得分10%;对经警告仍继续答题(作业)的,宣布作答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作业成果)作废,成绩按零分处理。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作答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作业成果)作废,成绩按零分处理:

(一)未经允许擅自离开考位的;

(二)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试件)带出考场的;

(三) 其他违纪行为。

第八条  在阅卷过程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作答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作业成果)作废,成绩按零分处理:

(一)字迹潦草不清或不按要求填涂考试信息的;

(二)未用规定的答题用笔作答的;

(三)更换字体、字色和不同型号的书写笔答题或使用涂改液的;

(四)在作答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试件)上做与考试内容无关的特殊标记的;

(五)其他违纪行为。

第九条  对扰乱秩序、用语言或行为威胁执考人员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作答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作业成果)作废,成绩按零分处理。情节严重者,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第十条   本办法由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解释。

第十一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相关推荐: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临考期间名师帮你精准解锁考点,更有2套押题试卷,考前帮你再提20分!课程试听地址>>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