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上半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10关闭

来源:准考证 2019年5月10日 字号

2019年上半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5月3日-5月10日开通,届时请考生自行登录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9年上半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准考证。通过申报鉴定资格审核并完成“考核费”缴费手续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特色专栏及网站”的“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下载并打印统考准考证,考生须凭统考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统考。完成“场地设备使用及材料能源费”或“评审费”缴费手续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特色专栏及网站”的“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凭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相关操作技能考核或综合评审。

相关推荐: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临考期间名师帮你精准解锁考点,更有2套押题试卷,考前帮你再提20分!课程试听地址>>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