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原创233网校二级人力资源通关经验:方法对就都不是事儿!

作者:233网校 2019-03-21 14:33:00 字号

233网校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考试成绩

科目

理论知识
(二级)

专业技能
(二级)

综合评审
(二级)

总分

购买课程
二级取证班

分数

66

89

76.5

231.5分

点击试听>>

233网校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通关经验

2018年7月份的时候,同事说,我们一起报名考人力资源二级吧,这个本身也是我计划之内的事,只是议程提前了半年,我想了下随即答应下来。下定决心之后就把前两年买的二级书拿出来(好在时隔两年,书没有改版),翻翻书发现,单纯的看书是看不下去的,和同事商量下,准备报个网校课程辅助学习,再三比较,选择了233。结果证明不论价格,口碑,师资,233都没让我失望。接下来就是对照课件看书,把课件讲的内容在书上标注下来,说实话,我课件只看了一遍,而且只看了精讲班的课,第六章的精讲班的课没看完,后面考点预测压根没来得及看。个人觉得,有课件和教材,压根其他资料都不需要,233网上有大量习题可以练习。

我是那种不怎么用功的人,正儿八经看书就是7月份刚开始的那段时间和快考试的前一个月,临近考试快一个月的时候发现第一章的课件还没看完,开始着急了,我把课件的时间累加后,估算下每章讲课的时间,规划后期的看书进度,233的六金老师比较幽默,讲课风趣,容易听下去。同一考期的网友们都很厉害,经常会将知识点总结成一句话,便于记忆,这也是我后期复习比较受益的地方。

扯远了,说说自己的备考经历吧:

首先理论知识考试,大量刷历年真题,有的网友刷题量惊人,几千题的刷题量,我客观题实际刷题量不到1000题,但是每刷一题,我都会看看真题解析,目的在于掌握知识点。考试时,真题会有一定的重复率,有的就是历年真题的变形,所以我只刷近两年考试的真题。

其次是实操课的复习,这个备考没的偷懒,只能大量理解记忆,考试时用自己的语言组织。记忆讲究方法,对于长篇大论的内容,我只记关键的句子,对于内容比较多的关于什么方法,分类,类型之类的记忆就是得益于网友的联想记忆,我记得大家经常把题目有多条答案的内容提取关键字,联想成一句话,这样减少很多记忆内容,至今还记得联想记忆有一句是:问要个面筋头都大了。233的考友很聪明,热情,经常看看评论,发现了不少这样的联想记忆,感谢小伙伴的付出,233的小伙伴学习氛围很好。

再次关于综合评审,就我所在的考区考的是公文筐,这个之前没有备考,就是考试当天中午吃饭的时间,快速把六金老师讲公文筐的那段课件过了一遍,答题时保证每个回答条目不低于12条,每个公文筐看到题目看了后,我把1-6章的内容快速从脑子里过一遍,按照六金老师的课件内容,尽量往书上,课件上答题要点靠近。

最后,我以理论66,实操89,综合76.5的成绩通过考试,在这里感谢233,感谢六金老师,感谢小班和班辅,感谢简大神以及其他都考友们,学习的路上有同伴一起奋战,感觉很好,感恩~

希望自己的胡言乱语能给后面备考的伙伴一点参考,也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