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年上半年苏州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复查已开始!

来源:成绩查询 2019年7月23日 字号

1、2019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成绩现已公布。即日起,考生可登陆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查询成绩。如对成绩有异议者,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通过报名单位报名的考生,可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由报名单位统一向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复查;网上个人报名的考生可直接到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二楼综合科(地址:苏州市姑苏区道前街170号)申请复查,成绩复查截止日期为 2019年8月5日上午11:00点前,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申请。

2、个人网上报名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于2019年7月31日下午16:00点前带上资质审核材料到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综合科完成现场资质审核,具体时间及地址我中心将编辑短信发到考生手机上,请注意查看。逾期未审核者和资质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考试成绩视作无效处理。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1000元奖学金申请!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顺利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