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卷一卷二分值各为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5日 字号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只考一门,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注会综合阶段卷一卷二分值各占50分,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因为综合阶段考试没年限要求,不管考了几次,只要顺利通过考试即可。

一、综合阶段考试什么?

因为中注协没有出版注会综合阶段考试的学习教材,不少考生在备考这门考试科目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进行备考。其实这门考试科目难度不大,主要是对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内容的综合考察。试卷一主要是考察会计、审计和税法的知识点,试卷二主要是涉及到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和经济法,考试题型为案例分析题。虽然没有指定的官方教材,注会考生一样可以通过历年注会综合阶段考试的真题,来进行备考。

二、综合阶段考英语吗?

在注会综合阶段,试卷一和试卷二分别在考试当天的上、下午考,考试时间各为3.5个小时。以2018年的为例,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时间为2018年8月25日,当天的08:30—12:00考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14:00—17:30考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和专业阶段考试一样,为了鼓励考生用英文作答,也设置了一道英文附加题。该题在试卷一出现,考生可选择用英文作答,要是回答正确的话,可以获得5分附加分值。也就是说,可视为试卷一的分值总分为55分。

三、如何备考综合阶段?

每年注会考试报名时间在4月份,综合阶段考试时间在8月下旬。报名了之后,注会考生就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来进行学习了。注会综合阶段卷一卷二分值各占50分,考生的试卷一和试卷二的总得分加起来,能达到60或60分以上的话,即为考试成绩合格。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名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新手指南,有疑问全解决

Tag:注会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