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2018CPA考试成绩官方已公布,你查好分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18-12-10 11:36:00 字号

上周五折腾了一天的注会考试成绩,终于在今日(周一)10点30左右公布啦,官方已开通查分入口,之前通过各种途径查到分数的童鞋,一定要去中注协官方查分入口,再次核实下成绩哟···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查分

image.png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师考试满分100分,考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

根据财政部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办法的规定,在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对外发布考试成绩后的30日内,如果考生本人认为所发布的成绩与本人应取得的成绩有差距,可由考生本人凭成绩单向报考地考办提出成绩核查申请。

成绩单上1-9数字说明:"-1"即未报;"-2"即未考;"-3"为取消单科成绩;"-4"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3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5"为取消当年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6"为以前年度考试作弊受到停考处罚,期限未满,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考试成绩;"-7"为客观答题卡上未粘贴条形码,没有成绩;"-8"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9"标志的为待查。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有6门考试科目,他们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各科成绩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合格分数线。按照规定,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各科成绩有效期为5年。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名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