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周五,激动人心的时刻要到了吗?CPA百万大军提刀相见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7日 字号

昨天编编与大家等了一天的CPA考试成绩,无果。今天周五,会不会有小惊喜呢?由于昨天#cpa成绩#霸占热搜榜,一早编编赶紧去热搜榜瞧了瞧,还好还好,还没上热搜,那就是成绩还未公布!

按惯例,CPA都要连续上几次热搜之后,成绩才会出来,要相信,注会成绩只会晚来,但从来不会缺席!毕竟它现在正在赶来的路上···编编敢大胆预测,今天CPA成绩也会上热搜!

大家都知道,CPA成绩公布是有规律的,不是周四就是周五,参考历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公布时间:

2013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3年12月19日(周四)

2014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4年12月11日(周四)

2015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5年12月10日(周四)

2016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2月02日(周五)

2017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12月14日(周四)

虽然大致的时间能确定,但是还是具体的时间还是不能确定呀~反正12月14日之前肯定会出!

昨天,不知名爆料人说中注协已经在开考务会了,开完会议成绩就会公布,还传出一张据说是考务会议室的图。不知道昨天开完会议,今天会不会公布成绩哟····捉急!

不管如何,编编会一直关注中注协的报考,及时与大家分享。如果你害怕错过查询成绩,可以免费订阅查分短信和提醒!

方式一:打开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手机号码,进行预约;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预约)

方式二:直接手机扫码进行预约。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名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