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系统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16日 字号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采取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http://link.233.com/17004/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唯一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

报名系统中包含了考生登录、重要通知、政策制度、地方公告、报名流程、历年成绩查询、合格证真伪验证等功能。

考生在阅读报名相关通知后,开始注册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4月1-4日、8-30日。

内地考生注会报名流程

第一步:阅读协会发布的通知和公告(包括重要通知 、政策制度 、地方公告 、问题解答)

第二步:考生注册或登录,注册一个新用户或登录系统。(点击注册)

第三步:填写报考信息。登录成功后,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流程向导。

第四步:网上支付。考生报考信息填完后可以进行网上支付。

第五步:打印准考证。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

除了网上报名外,2018年还新增了移动端的报名方式。考生可以通过扫描中注协官网报名简章或者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者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ID:CICPAWX)报名。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名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全面指导专题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变动解读专题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