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9年新疆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日-8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7-19 23:00:00 字号

2019年新疆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新疆2019年报名公告,2019年新疆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日开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全国统一网报平台上报名,报名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往年新疆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2019年
8月1日-8月20日
2018年
7月23日至8月23日
2017年
8月10日至9月5日

报考人员登录报名平台(zg.cpta.com.cn),须客观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信息。如考生忘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此页面“用户名或密码找回”功能找回用户名,重新设置密码。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咨询0531-66680723。

1.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2.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经济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报名关注:

2019各地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各省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解析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