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免费听课手机app

来源:app下载 2019年12月25日 字号

一说到初级会计免费听课手机app,就不得不给大家安利一下233网校app,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现在市面上的初级会计app里面的课程基本都是要收费的,但233网校app不同的是,有2种免费听课的方式。如下:

233网校app免费听课方式一:下载233网校初级会计师app后,进入“头条”区域,如下图所示,可以免费学习每日一讲。每天的内容都会有所变化哟~

233网校app免费听课方式二:下载233网校初级会计师app后,进入“选课”区域,如下图所示,进入报名试听,可以免费听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部分章节内容等。

至于233网校APP怎么下载?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免费下载!大家也可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下载安装即可!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