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漠河县三项举措筑牢城镇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行业指导 2018年5月30日 字号

漠河县高度重视城镇消防安全工作,坚持城镇消防和森林防火“两手抓、两手硬”,三项举措,着力构建全覆盖的火灾防控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夯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定印发《2018年漠河县春季城镇防火工作实施方案》,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消防部门与全县43家重点单位签订了《漠河县2018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的消防工作格局。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十四条高压线”要求,对容易引发火灾隐患的场所、重点部位、重要区域进行拉网式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予以处罚。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场所812家,发现火灾隐患414处,整改火灾隐患392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08份,有效预防各类火灾发生。

三是强化消防安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挂图、悬挂标语和横幅,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逃生自救知识和初期火灾扑救方法,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截至目前,组织大型宣传活动6次,开展大型灭火应急疏散演练4次,发放各类宣传物品2000余份,设置消防宣传板30块。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刘谛老师三合一班,点击学习>>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考条件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38526225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85262257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