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重庆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哪天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4-17 10:16:00 字号

2018年重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公布,考试合格的考可于2019年7月3-9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网将及时更新相关内容,考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一级消防各类考试内容!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委托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所需资料:

本人领取证书时,考试合格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原件以及证书领取编号领取。考试合格人员不再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由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制作、打印发放。

单位集中领取的,需出示单位介绍信、经办人员有效身份证明,同时提供考试合格人员有效身份证明方可领取。

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考试合格人员有效身份证明及委托书即可领取。

证书注册须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需经注册后生效,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之日起1年内提出申请。逾期申请初始注册时,须符合本规定继续教育要求。

注册证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三年之后需要进行延续注册,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各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应当按照规定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2015-2018一级消防真题及答案下载|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