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广东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几时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4-09 09:09:00 字号

2018年广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暂未公布,一般是6月开始,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网将及时发布最新消息,考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一级消防各类考试资讯!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委托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所需资料:

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人事考试中心领取证书,若代领的须凭代领人及证书持有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要求以当地规定为准)。

证书注册须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需经注册后生效,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之日起1年内提出申请。逾期申请初始注册时,须符合本规定继续教育要求。

注册证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三年之后需要进行延续注册,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各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应当按照规定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

热点推荐:证书注册流程|证书能打开哪些单位大门

通关方案:一级消防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高端班解密教材90%核心考点,送规范班+实操班+三合一精讲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