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5月8日防火分区直播精彩大放送!更有回放等你来收~

2019-05-09 17:55:00

字号

5月8日由程程老师主讲的《防火分区》思维导图直播课已经结束,本场直播依然非常的火爆,直播人数一度保持在1600+,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了直播队伍,跟着程程老师一步一步吃透防火分区涉及的重要知识点、在线做题、讨论、巩固!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这场消防直播中收获了多少呢?商场、餐饮区的防火隔墙要求记得吗?总建筑面积大于20000 ㎡的地下或半地下商店,应采用什么样的的防火墙?耐火等级参数应设多少?……

本场直播中,不仅包括结构图,还包括数字口诀、法条解读、思维导图、考点习题训练!

直播部分精彩内容节选:

防火分区直播在线互动:

怎么样?参加过的小伙伴对这部分内容还记忆犹新么?要记得按照老师说的方法,温顾哟!那么,错过直播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可以通过233网校app里面的直播课程听直播回放课!手机简单三步即可。

chuangguang.png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