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他们一次过消防3科,据说是因为有了这个“神器”

2019-03-26 10:07:00

字号

一级消防查分结束后,233网校收到了数十份高分牛人分享的通关经验。小编仔细阅读后发现,这些通关牛人都拥有同样的通关“神器”,那就是……

一级消防全科高端班。

牛人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再配合高端班的神助攻,让他们轻松一次过3科。而2019年,高端班又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是自2014年开班以来的6.0版本了,那么,高端班到底升级了什么内容呢?

1 新增《规范拔高班》

一级消防考试涉及多部规范,其中最重要的是建规、火规、水规、喷规和防排烟规范,如果要自行理清这些规范,基本很难,而且在后期冲刺锁分的时候,很多学员非常容易掉入规范陷阱,从而失分。所以,2019年,在原有规范班的基础上,新增了《规范拔高班》,适合冲刺阶段锁分学习。

更重要的是,该班级由颇受学员欢迎的李兴伟老师主讲,喜欢李兴伟老师课程的同学,可不要错过了。目前,该班级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期待。

2 新增《案例识图班》

2018年考试的新题型案例试图题,相信把很多考生都考晕了。所以,针对这道无从下手,容易失分的全新题型,开设了《案例识图班》

刘缔老师将带领大家一起搞定这道识图难题。

3 新增《习题集》

一直以来,消防学员都面临着市面上无好题的困扰。233网校大动作来了,由233网校消防讲师团队编审的《习题集》将在2019年上市,想做好题的考生们,请不要错过这套《习题集》。

4 新增作业布置服务

在消防长战线的复习过程中,总担心是一个人在战斗,找不到组织。

233网校针对购买组合班级的学员,开设了VIP群。除了班主任管理、助教答疑和分享资料服务外,2019年高端班VIP群还新增了作业布置服务,每天学习完成,做完当日作业,学习效果更是杠杠的。

6.0版本的高端班新增了这么多服务,但是全科价格才3500元,如果你是新用户,还能享受满2400减350的优惠,如果你是购课满300的老用户,可以享受8折优惠。

2019年,消防想要一次过3科的学员,先去体验一下高端班,你会发现超值惊喜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