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3月20日直播:消防5个月过全科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03-21 10:33:00

字号

日前,233网校2018届一级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名单已经揭晓,本届的一等奖以289分的高分喜获第一名!同时,233网校也收集了众多通关者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经验、复习心得,分享给各位考友!

消防考试经验是阅读了无数篇,不知道是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呢?如何才能具体落实,一路前行呢?3月20日晚,233网校程程老师将与您以直播形式,面对面进行探讨!直播期间,程程老师也将与各位分享5个月的备考历程,复习路上走过的弯路,遇到困难是如何化解,总结出的一些小技巧、干货分享……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一年,新希望!让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主题

直播主讲

日期

直播入口

消防5个月过全科的正确打开方式

程程老师

3月20日
19:30-21:00

直播回放入口

手机听直播,画面更稳定!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在线听直播!

233网校APP

直播内容:

1、5个月的备考历程、困难化解;

2、小技巧,为何听课都会,做题不会?选择题的秘密,神奇的小本本……

3、干货分享,奇妙的思维导图,歌舞娱乐场所、民用建筑、厂房复习方法……

4、备考交流、答疑;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