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8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确定2月下旬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1-11 13:23:00 字号

日前,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已发布通知,确定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将于2月下旬公布!

11112.png

传言2018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于2019年1月11日开通!可2018年报名公告没有说明,官网到现在也没有到底通知发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上写了:考生可于2019年1月11日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有图有真相:

1108.jpg

现在已经是1月11日13:30;目前官方网站也并未出通知,什么时候会开通呢?14点、15点、17点?……让我们一起等待,随时刷一刷!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你觉得消息可信吗?一起来讨论>>

热点:成绩有效期及违规处理|成绩显示负数什么意思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