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报考2019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如何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05-04 00:00:00 字号

湖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9月初,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目前公告暂未发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考人员在首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持规定资料到指定地点审核:

1.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报“免一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异地考生需要在所选报考地区的审核点重新按新考生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4.老考生在“网报平台”选择报考地区并填写报名信息,不需资格审核。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从一级消防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领证--注册--执业,全程指导。>>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