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方式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05-02 00:00:00 字号

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下旬,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目前2019年考务通知暂未发布,根据往年安排,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新考生”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三个阶段,“老考生”不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成绩有效期内在我省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并成功缴费的老考生,且今年报名时报考级别不做变更,则为免审报考人员,仅需网上填报信息并直接缴费即可完成报名,无需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不满足上述条件的为需审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后仍需持打印的报名表及有关材料,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免审报考人员因工作调动或其他原因需省内跨市报考的,报考人员要准备好报名材料,考试通过后,考试机构将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复审。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从一级消防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领证--注册--执业,全程指导。>>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