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重庆一级消防考试在哪报名?报名流程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04-02 09:05:00 字号

233网友提问: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重庆在哪报名?

233网校回复:你好!根据重庆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公告,报名程序和要求如下:

1、考生网上注册。报考的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 点击主页上“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国家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报考信息提交。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和重庆市作为参考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按属地化进行管理,重庆考区只接受现工作地在重庆或户籍所在地在重庆的报考人员报名。

注意: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我市不设考前现场资格审核点,考前考试主管部门对提交的报考信息不进行资格审查。

3、报名信息确认和报名表打印。考生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后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下载打印《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考生核对信息无误后自行留存。如确实不符合报考条件,请中止报名操作。

4、 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确认报名信息后,须在规定时间内(8月25日─9月6日)登录报名系统,根据页面有关提示进行网上缴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综合能力》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5元,《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9元。新考生考试成绩档案管理费20元/人。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参考。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